Wanter

后花园 Wanterior
爱发电 Wanter.
凹3 Wanter
微博 Wanter_
B站 Wanter_

©Wanter
Powered by LOFTER
 

【一八/性转】何妨

佛爷性转 佛爷性转 高亮 避雷

如有上车戏码会提前通知

看的所有性转文里都是八爷性转 所有佛爷也来一发

想想穿着皮衣 皮靴 身量高挑耍着枪 一言不和就扔刀的女体佛爷 妈妈 让我升天  简直帅倒炸好吗!!!


———————————————————————————————


“八爷,请吧!”

“哎哟喂~副官啊,佛爷又怎么了,这请人也吧看看时间,我老八都脱干净上床了又得穿上~”

副官站在齐铁嘴卧房门外等着,想想平时,要是他们佛爷今天能来了早都直接进去掀被子抓人了,还由得着齐八爷磨磨蹭蹭想走不走的。

“八爷,要是没事我也不能这时间点来找你啊,我们张家的谁不知道您一天注重养生早睡早起呐。”

副官站外边照常贫嘴,这厢齐铁嘴已经拉开房门穿戴齐整的站他面前了。

“张副官,可是你们佛爷出了什么事了?”

齐铁嘴面上带了几分着急,张启山前些天与他下斗,自己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占了几处这齐八爷愣是连一丝油皮都没刮伤,想到这儿,齐铁嘴再出口的话难免带上了一分不悦。

“你这话就不能明明白白了说,快去开车!”

话毕便撇下副官急急火火的往门口的车边走,张副官楞一下跟在齐铁嘴后面,想着这齐铁嘴难得一见的九门八爷气概却是因为他们佛爷急出来的,脸上一笑开口了。

“八爷,这佛爷倒是没什么大碍,只是,您得自己去看了才知道。”

齐铁嘴停下急吼吼的脚步,手中掐算几下笑出了虎牙。

“我就说,佛爷肩抗三味真火那有什么不开眼的小鬼敢去缠身!”

说着回过身正正经经的给副官道歉。
“刚刚是我心切,张副官你就不要在意。”

那是那是,谁敢跟您记仇,老寿星上吊啊!想想那武藤啥啥郎,还坟头草丈八,连个坟头都没有,他还想把这副官好好干下去呢!说着走到车前拉开车门,等齐铁嘴坐好一脚油门疾驰而去。

 

齐铁嘴到了张府,就跟在自己家一样熟门熟路往客厅摸,副官跟在后面就看齐铁嘴在客厅五步的地方停住了。

“副官啊,佛爷今天叫我来是想给我说亲?还是你们本族的姑娘?看着与佛爷蛮像啊。”

嗯嗯嗯???说亲???嗯嗯嗯???姑娘???副官头顶的问号都快具象化了,佛爷这么金贵你,要说亲也是和他成亲!往前走了两步,副官看到了客厅沙发上大马金刀坐着的人,哦,是说亲。

 

副官推着人往客厅里去,然后便注意到齐八爷开始双颊飘红、扭扭捏捏、慌乱羞涩、欲擒故纵,哦,最后一个不算。再看一眼沙发上端正坐着的人,张日山觉得自己急需要一个坑,自己把自己埋了!

“嗯,虽然这位姑娘蛮符合我的审美,长得漂亮又不失英气,看着利落飒爽会持家的,而且注定,嗯,好生养,是个当堂客的好人选,可是,你们问过没有人家喜欢什么样的满哥喽?”

齐铁嘴红着脸问张副官,没等人回答便握着拳头下定决心一样迈进了客厅,毕竟他这小半辈子还没有像这么喜欢过一个妹陀来,简直一见钟情,再见倾心,再再见就要非你不娶了。只是这背影看上去极具破釜沉舟的气概,张日山都要在背后来一段易水送荆轲了。真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想罢,上前拉上门给屋里的两位站岗了。

 

齐铁嘴怀着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情左脚拌右脚,迈进了门,刚与那位姑娘对上眼,嚯,还穿着佛爷的睡衣啊!么事子,在门外的豪情壮志就如同滔滔江水付诸东流了,心一慌,不自觉脚底下就要往外窜。

“八爷!”

嗯?声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不愧是东北来的姑娘,齐铁嘴觉得蛮好,就是听着有点熟悉。

“嗯嘿嘿,在下齐铁嘴,敢问姑娘芳名?”

“敢问姑娘芳名?嗯?你是不是看这姑娘漂亮了还能给你娶回家去!”

齐铁嘴现下知道这姑娘说话像谁了,不和佛爷一个调调嘛!想着这妹陀指不定还真和张启山沾亲带故便坐回了一旁的沙发上。

“齐铁嘴,你可看看我是谁!”

哈?我怎么知道你是谁?齐铁嘴看着面前姑娘和张启山如出一辙的神情不由得就要犯怂。双手抱拳,未语先带三分笑,唇边虎牙一露,刚要辩解一个不该出现的念头却浮上了心头。

 

张启山现在也很烦躁,早上才起床的时候他便觉得身体有点不舒服,公务一多就把这个问题抛之脑后了,下午实在有点扛不住请了大夫看过,大夫留下几幅宁神的药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副官急匆匆去煎药,张大佛爷身子乏,倒在床上睡着了,一觉起来胸口有点重,迷瞪着眼伸手去摸,然后就出了问题了。张启山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翻到地毯上站着,两步跨入浴室对着镜子拨开身上的睡袍,哦,他胸前多出来的这两坨,这是什么,手往下一伸,哦,没有了,要不然怎么总觉得空荡荡的。

拌哒麻皮!!!我习咯!!!他妈是不是熊哈!!!这他娘的算什么事啵!!!把老子当哈儿咧!!!

张启山内心翻云覆雨、昏天黑地、要死要活、无所畏惧,对啊,他都变成个妹陀咧!

 

此时张大佛爷正沉浸在自己的内心里疯狂吐槽,耳边传来齐铁嘴弱弱的声音。

“佛爷?”

听听,吓得都要打抖喽。

“嗯哼?”

张启山从鼻子里哼出个音回他,齐铁嘴抖得更厉害了。

“佛爷?”

张启山坐正了身子面对齐铁嘴,双眼里冒出的火花更厉害了。

“你可有破解的法子?”

如果说我没有,佛爷会杀了我吗?

“原来阴阳颠倒是这个意思。”

齐铁嘴坐那儿神游天外的嘟囔,张启山没听清,只叫他大点声。

“嗯,要不佛爷先睡,这事儿我也不太清楚,等明天召集其他几门我们再从长计议,怎么样?”

“从长计议?齐铁嘴你真当我不敢把你变成齐闭嘴喽!”

 张启山厉声大吼,欺身拽着齐铁嘴长衫领口把人按在沙发上,齐铁嘴抖抖索索的遮住了脸嘴里念叨着什么非礼忽视非礼忽视的。张启山慢了半拍的低头,看着自己没有系紧的睡袍露出了大半丰润的蜜色胸脯,顿时气不打一处来的甩开齐铁嘴坐到一旁黑着个脸。

 

齐铁嘴红着个脸把眼镜带好从沙发里爬出来,瞥一眼张启山脸上再红上一分,瞥一眼张启山脸上的笑就傻上一分,张启山一看他那样子就知道自己不能指望齐铁嘴出个什么好主意出来了,心生怒气又觉得自己平日里好吃好喝的养着,要用人了就萎了,还要他干嘛?只说了句去房里睡吧便回到了自己卧室继续生着闷气,只是这还没清净上几分钟就有人敲门了。

“进来!”

门一开,齐铁嘴蹭出半个脑袋来,看张启山没刚刚那么生气了才整个身子窜进屋里。

“佛爷,你也不要生气,我刚刚仔细想想,这事儿,八成与咱俩上次下的那个斗有关。”

齐铁嘴说了两句,看张启山没有不耐烦的样子,往床边走了两步继续说了下去。

“您为了护着我,在主棺前被一阵黑气袭中,虽当时没有什么反应但我看你最近似乎一直都有些不太舒服,你一向忍者习惯了,今天便显出结果了。”

齐铁嘴说到这儿又想起了当日张启山护着最近下斗的样子,那人就像是早都放弃了喊疼的权利一路上走在他的前面,八年前他把自己从武藤武馆就出了便是这样了,再想想自己刚刚无意看到的伤疤,生在一个女人身上更是触目惊心,张启山为了他到底是付出了多少。齐铁嘴只觉得自己这是被惯着了,奇门八算留下来的本事可不止算卦一样,他被张启山护着这么些年,这次需要自己了,便是赴汤蹈火也要为张启山找回解药。就等明天九门聚首,商量出个所以然了他便带着伙计在下一次斗。

“要恢复你之前的身子,定是要在下一次那个斗,我齐铁嘴不怕凶险一定会为佛爷找回解药的!”

算命先生素日温润的声音里难得带了丝刚气。决心到不小,张启山在心里笑道,只是自己哪里舍得让这人受苦。这下心里宽松几分,脸上便放松几分,齐铁嘴看他脸色不像之前那么黑云缭绕,便告个退,回隔壁自己房间睡了。


——TBC——


——————————————————————————————


一八真的是一对魔性的cp 完全无力抵抗的就入了坑

这个脑洞一开 简直没办法停 爽过维他奶

旁友 不来一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