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r

后花园 Wanterior
爱发电 Wanter.
凹3 Wanter
微博 Wanter_
B站 Wanter_

©Wanter
Powered by LOFTER
 

【老九门/一八】不如眼瞎

解九觉得自己今个儿就不该被齐八两句话框出门进了照相馆,好歹狗五还抱着只三寸钉能捋捋,他呢,除了摘下眼镜撩起衣服装作无事的擦擦再带上,讲真,实在没眼看。

“二嫂,我给你说啊。”

齐铁嘴从张大佛爷身侧往前走了两步,这二夫人身子一天好过一天,高兴的可不止二月红一人,所以,择日不如撞日,难得齐铁嘴连指头都没玩就敲定今天来照相了。

“你要抱着二爷,哎哎哎,别那么僵硬,随意点。”

丫头被他说得不好意思,脸上浮起一片红云,二月红就看着笑半点解围的意思都没有,换来丫头一个娇嗔的眼神脸上更是得意。齐铁嘴难得安静会儿给那对鸳鸯一个卿卿我我的时间,解九转身,才看了一眼就恨不得瞎。

 

齐八像是终于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一样恨不得离二爷夫妇三丈远才好不受到影响,谁知道他这一后退便直直撞进了佛爷怀里,就算这张启山之心全长沙皆知,可也要可怜可怜像照相馆老板这样的外来户啊。人张大佛爷完全没避让的意思,就直愣愣的等着齐铁嘴投怀送抱,齐铁嘴被吓一跳,转身看是谁站他背后,两人身高又差不多,这不小心的,谁的嘴唇擦过了谁的脸颊,嗯,看看齐八那样子吧!解九莫名有了一股子恨铁不成钢的意思,收收你那少女心,不就是不小心亲到佛爷脸颊了吗!那有啥!给咱九门长点面子啊!都搞在一起多久了,还尴尬个屁嘞!

 

此时张大佛爷正一脸笑意的看着齐铁嘴,眼里的柔情蜜意就快溢出来了,齐铁嘴一副小媳妇样子,捂着嘴红着脸站张大佛爷面前装兔子。好吧,他也就是只兔子,就算有了通天的本事,也就是只兔子。解九无奈摇头,哟嚯,人狗五从头到尾连头都没抬起来过,一心一意忙着给三寸钉捋毛,看那一地狗毛,解九爷在心里默默竖起一个大拇指,高明!吴老狗看着解九一脸戚戚,瞟一眼那边两对顿时神会,把三寸钉往解九面前一推,一起捋狗毛吗?老九?

 

“ 咳咳,几位,咱还照相吗?”

这老板是个人才啊!解九和狗五交换一个眼神同时在心里说到。二月红和丫头终于不再沉溺与自己的世界转过头开始拍照。

“嗯...夫人,你可以靠近点嘛,上次两位都一起来过了,夫人就不要再害羞了,二爷,来来来,搂着夫人的肩。”

齐铁嘴一看,要开始照相就来了劲,脸也不红了神情也不娇羞了,转过身一本正经的看着没有丝毫不舍,张大佛爷若有所失倒也什么表示。

“就是说啊!二嫂!”

齐铁嘴在一旁帮腔,看两人始终摆不好姿势一着急,拉着张大佛爷就开始示范了。

“二嫂,你看我。”

齐铁嘴说着双手便环住了张大佛爷的胳膊,身子顺势靠在张启山身上,为了枕在张大佛爷肩窝还难为他稍稍屈下了膝好看起来和谐点。照相馆老板在一旁帮腔,让齐铁嘴保持这个动作不变给丫头学个样子,齐铁嘴欣然答应,张大佛爷板着个脸面无表情,但仔细看嘴角一丝笑意倒是没办法骗人。看着丫头和二月红拍好一张,齐铁嘴张罗着把佛爷按到了椅子上,站在张启山身后弯下腰双手环住他脖子,脸就蹭在张启山头顶。张大佛爷一瞬间怔楞,示意老板照他们这边,嘴角展开露出个温柔的笑来,颊旁的酒窝合着齐铁嘴的两颗小虎牙,所有人一至觉得,真他妈辣眼睛!

 

等拍完照片出了照相馆门天都差不多要黑了,齐铁嘴想着不如在外面搓一顿,反正不是有佛爷吗,呵呵,那是你的佛爷。

“我这一屋子狗还等着我回去喂饭呢,不去。”

“与人约了下棋,下次一定我请。”

“我和丫头回去吃面。”

齐铁嘴看着几人一溜烟的消失在眼前,回头看着佛爷。

“说吧,想吃什么?”

“莲藕猪蹄汤,醉蟹,最好还能来坛正宗绍兴女儿红。”

张大佛爷把齐铁嘴的手死死攥在手里拉着人往张府走,天色不算早也不晚,仙人不再独行,人间烟火气,自是有人来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