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r

后花园 Wanterior
爱发电 Wanter.
凹3 Wanter
微博 Wanter_
B站 Wanter_

©Wanter
Powered by LOFTER
 

【霍好】这么沙雕的段子不需要题目 2


我没有想到我竟然还能写出来二

这是你从未见过的沙雕与ooc 请做好准备 



14

养娃 

14.1 霍道夫之我有特殊的买衣服方式

小孩子一天三变 饭局一半 家里人发消息 小祖宗闹了

他俩半路偷溜 出门走了两步 看到一家买小孩儿衣服的 两人一对视 进去了

“哎咱俩没带娃啊。”

老霍同志拉起衣服袖子往脖子上比划:爸爸

刚好是小兔崽子抱住他的地方 付钱 走人

嗯 非常合身

 

14.2 霍道夫之孩儿,爸给你换个学校吧

黎簇跟苏万从不为孩子上学的问题担心 因为杨好家那位足够龟毛强迫症 被害妄想发作 把所有老师家底翻得一干二净 千挑万选 终于送他家小朋友上学了

第一学期 霍道夫在幼儿园举办的亲子大会上打遍天下无敌手

第二学期 霍道夫照样在幼儿园举办的亲子大会上打遍天下无敌手

第三学期 老齐送娃上学了 两名成年男性为了争夺第一大打出手

第四学期 黎簇的崽儿插班 现在更好了 三名成年男性为了争夺第一大打出手

第五学期 临近亲子大会 老师给三位小朋友放了假 “谢谢你们的支持,但请给其他家长一个发挥的机会。”

 

14.3 霍道夫之你是我亲生的吗

病来如山倒 老霍同志可劲折腾 杨好被烦得要死 打发小崽子端茶送水伺候他爸 

霍道夫不行 非要杨好过来 

杨好左手账本右手计算器 业余选手硬是练出了专业会计的手速 这会儿正焦头烂额苦不堪言

霍道夫呼唤不成 骚话一缸接着一缸倒 什么杨好快过来我要死了 杨好你为什么不理我我只有你了 

小崽子撑着下巴趴在床边 “大爸,你不是只有我爸比了,你还有病啊。”

 

15

众目睽睽之下,他竟然做出了这样的事

低碳出行 从我做起 霍道夫被杨好拽着骑自行车上班 西装革履 踩一自行车 果然年龄产生代沟 他完全不能理解杨好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

“霍老板?”身边一伙计开着车一脸懵逼

霍道夫心平气和地点点头 示意他先走 伙计百脸懵逼 正准备开走 身后冲出一个杨好 “啪” 一巴掌拍在霍道夫屁股上

空气瞬间寂静 杨好拔腿就蹬 把一自行车骑出法拉利的速度

霍道夫顿了两秒 无情征用了小伙计的车 小伙计欣然停在路边 点开微信

小伙计:老霍的屁股谁能摸?

伙计甲:???

伙计乙:杨,杨经理?

伙计丙:现场图不谢 要捎你一程吗?

伙计们:……!!!!!!我们终于有老板娘了!!!!!

小伙计:没想到兄弟你也是个浪人啊 当然要了


16

宣布主权与全场最佳

地下恋情不应当 杨好总觉得别扭 特别是他跟霍道夫打啵被一伙计看到后

“杨经理跟老板有事,我们先在外面等一会儿吧。”小伙计特别镇定 推着身后的人关上了门

“咋办?”杨好愁啊 

霍道夫又上来啵儿一个,“那就告诉他们呗。”

杨经理做好心理准备召集全部员工有人皱着脸凑上来问:“杨经理啊,我们今天要加班吗?”

杨好莫名其妙 

小伙计转身碎碎念,“虽然我们打扰了你们的好事,但总不能因为这样就扣我们工资啊。”

杨好没听清特别严肃地开口,“那什么今天找大家没重要的事就是说一下我跟霍道夫在一起了好了大家散了吧。”

众人松了口气

“老板娘跟老板在一起需要特别宣布吗?”

小伙计想想昨晚宴会上围在他们老板身边的男男女女们,“宣布主权罢辽。”

 

17

我是杨总的人

霍道夫 三线 长得漂亮 有点演技 半凉不凉 最重要的 便宜

多年温润人设不倒 而且运气极好 总是在快凉的边缘试探

比如这次 眼看就要彻底凉了 冒出来个杨家小公子 鬼迷心窍硬要包养他 资源捧到眼前 霍道夫一朝傍上金主 一切以金主是瞻

经纪人:这个戏你接一下

霍道夫:不接亲密戏

经纪人:为什么

霍道夫:我是杨总的人

经纪人:这个综艺你准备一下

霍道夫:炒绯闻?不去

经纪人:为什么

霍道夫:我是杨总的人

经纪人:这个代言你看一下

霍道夫:杨总不喜欢这个品牌

经纪人:这个采访...好 我知道了 下次我直接去找杨公子

 

18

秋裤

霍道夫 年纪到了 学得东西跟医学沾边 格外注意身体 刚一入秋就替杨好准备了秋裤 

杨好有可能穿吗?

杨好不可能穿啊!

年轻人的爱好五花八门 对杨好来说除了游戏唯有潮牌 他的潮牌已经被霍道夫这个变态给扔光了 这会儿就更不可能让他穿秋裤 何止不穿 还要给予霍道夫以精神上的打击

第二天躲躲闪闪穿了条破洞裤企图溜出门

“干嘛呢?”霍道夫站他背后发问

杨好背对着他,“没干嘛啊,这不是准备去公司嘛。”

霍道夫:穿秋裤了吗?

杨好:……

然后被按在玄关从膝盖窝亲出一道印子

“走吧。”衣冠禽兽如是说

杨好默默回卧室穿秋裤

 

19

头凉

老霍同志太能算计 仗着年轻搞事 杨好呵呵一笑 霍道夫不收拾家里他收拾啊 

扫地 扫帚上粘一堆头发 换被套 被套上粘一堆头发 他搁自己头上一比划 长度不同 一定是老霍的 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某天床上运动 杨好真薅下来一小撮 霍道夫看看杨好 再看看头发 看看头发 再看看杨好 抽出鸡儿睡客房去了 半夜杨好摸过来抱着老霍的脑亲他

“没事,夏天凉快,我给你淘宝了一堆假发,咱一天一个发型,大晚上的,还省电费。” 

霍道夫摸摸他的 头再摸摸他的小头 手术刀银光一闪 杨好跟他的毛彻底再见了

  

20

风油精

霍家 家大业大 院里植树种花挖池养鱼 非常热闹 可怜了杨好 血甜 特招蚊子 大晚上防不胜防 一咬一个准 

老霍同志坐床上帮他涂风油精  涂着涂着性致上头 摸了人家屁股 杨好一脚踹他肚子上夺过风油精 往老霍裆上倒 可惜 人家穿着裤子 但他们还是[哔]了个爽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