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r

后花园 Wanterior
爱发电 Wanter.
凹3 Wanter
微博 Wanter_
B站 Wanter_

©Wanter
Powered by LOFTER
 

【国胖】邱郁京日记小览

1

姐课间收了一兜情书,春心萌动的少年们啊,咋不燥死你们!

想追我家姑娘?你也不看看她老弟老爸老爹跟一堆叔啦姨啦是干什么的!全部撕啦撕啦地!

当然,我完全不担心,我家方何遇,智勇双绝!女中豪杰!全面碾压!让你们见识一下是什么终极!

 

2

今天玩手机,手贱搜了一下老爸跟老爹,虽然他们都退役了,但是,嘶啊……

这个捅排插吃老鼠药,被拴在桌子腿上练球,还有诡异女装照并且是他自己贡献出来的人是谁?这个哄人家捅马蜂窝,念叨一路最后忘记东西名字还想把皓叔娃带坏的人是谁?一见面就要捏脸抱抱动作跟调戏一样的人是谁?漂洋过海去吃面的人是谁?

贻醉方羞???CP名可以的可以的。

然后,张言秣搜了一下科叔跟龙叔,许澄慕搜了一下昕叔跟彦姨,周自横搜了一下雨叔跟胖叔,我们还比较具有创新意识的搜了一下其他可能的排列组合……

哇,他们这些人真的都好棒棒哦。

 

3

今天放假,他们球队组织了一次聚餐,可带家属。

张言秣抢我粽子去给姐献宝,他真无聊,我老姐当然拒绝了,而且姐还把自己的粽子分给我一半,张言秣一脸懵逼,呵呵,就这种智商还暗恋我姐,龙叔知道了恐怕要气死。

周自横跟雨叔长得好像啊,不太敢让她开口,基因的力量,姐跟我说要有点心理准备。

许澄慕扯着姐去上厕所,还有自横,不太懂这些小姑娘们的爱好,上厕所都要手拉手,不感兴趣。

不过突然想起来前两天张言秣搜到的图,啊,友谊的力量!啊,爱情的力量!

爸跟爹,哎,不说也好,两杯上头之后,没想到啊。

几十岁的老男人了还捏脸?还玩儿以抱治抱这一套?不过显然我老爹还是很有魅力的,啧啧啧,看我爸那红着一张脸欲拒还迎的表情就知道了。

还有,上厕所在走廊拐角撞见科叔跟龙叔打啵,科叔那眼神,有点吓人但是也没多么吓人,毕竟我不是张言秣嘛,他总不能揍我一顿,并且,最重要的一点,平时撞见的多了自然就有经验了,然后我按照在家的处理方式低头往出走,甚至还想帮他们望一下风,瞧瞧,我多么贴心。

朕就是这么冷静的汉子。

 

4

我为什么要跟他们一起来迪士尼玩?不对,为什么他们两个大男人会想在六一来迪士尼玩儿?脸不红吗???

幸好我还有老姐,他们两个大男人,开心就好。

姐戴米老鼠耳朵真好看,虽然我不想戴,但是她扬言想让我见识见识终极,所以我没能坚持下去,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

朋友圈点赞的,特别是张言秣!我记住你们了!

 

5

今天老师讲到《项脊轩志》,突然想起来姐给我念过的《与妻书》,从头到尾,就记住开头一句,意映卿卿如晤,爱妻展信如面的意思,说起来,我爸还给我爹写过情书啊,虽然被我们问起来的时候他坚持说是写信报平安。

咦,又不是没听过你叫老爹哥,老夫老夫了还叫得那么腻乎,我跟姐恨不得自戳双目直接地遁啊。

应该去知乎强答一波虐狗类问题,有谁天天被家长虐狗啊。

不过要是我遇到喜欢的人了也一定写情书,多么浪漫,多么诗意,多么与众不同!

 

6

放假,跟姐一起补直播,啊,无FUCK说,玘叔老司机啊,所以爸跟爹当年到底玩儿过小皮鞭吗?

玘叔真是爹的好基友,他们当年都是怎么过来的?好奇,关系亲一点的似乎全部内部消化了啊,简直魔咒一样。不过想想也是,一年到头一天到头面对的就是那些个人,日久生情嘛,更何况有个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对你好,肯定在一起啊!

哎,少男情怀总是诗,对我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好的异性,思来想去,也只有我姐了。

脑阔好疼哟。



博:邱郁京!!!我咋不知道你内心戏这么丰富呢!!!

京:不不不,爸爸爸,不要激动,爹!姐!赶紧救命啊!!!

叔+遇:笑而不语 一脸看戏


博怎么会说叔呢???叔这么聪明,指不定已经自己跪过了。


——END——


解释一下人物姓名


方何遇 邱郁京 (姐弟) 取何方遇 遇京丘之意 

弟弟名字中改遇为郁 一为避讳 一取茂盛兴旺的意思

两人姓也搭 你们是在哪里认识的? 京城里面的小山边上 

(私以为叔的名字起得简直了 还有邱爸爸的名字 如果是真的那就应该是玉毫 玉这个字虽然寓意美好但是我觉得不太好搭 容易显得俗 然而后面一个毫字 真的太厉害了)


张言秣 獒龙独子 可怜继科那么喜欢姑娘

取《诗经·汉广》中“之子于归,言秣其马”

意思是那个女子如果愿意嫁给我 我就快将马匹喂饱 

喂饱了干嘛 赶紧去迎娶我心上的那个人啊  


许澄慕 昕彦独女 

澄取静且清之意 慕即慕彦 思念爱恋姚彦


周自横 胖雨独女

取韦应物《滁州西涧》中“野渡无人舟自横”一句 

横取宽广广大之意


来自一个真名韵律很差且根本没有寓意的人的怨念


不知道咋打tag 不打了 看个乐子啊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