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r

后花园 Wanterior
爱发电 Wanter.
凹3 Wanter
微博 Wanter_
B站 Wanter_

©Wanter
Powered by LOFTER
 

【复联/段子】这么沙雕的文不需要标题

CP不明显的就不打tag了 实际上我觉得都不咋明显( ´◔‸◔`)
以及 亲爱的史大颗先生生日快乐耶!

1
根据电影世界命名定律,除非卡魔拉的紫皮爹加入复联,否则他永远不可能在复联的电影里打赢复联。
即便赢了,那也是暂时的。
所以,复联四,全员回归,包括那位是被捏死而不是黑化肥发灰会挥发的基神。
再次迎来重建的纽约阴风怒号,浊浪排空,日星隐曜,山岳潜形。
原因:雷神抱着他弟哭了整整两天。

2
既然赢了那必然得聚餐,这可是从12年就开始的传统。
【复仇者,集合。】
【楼下新开的中餐馆。】
手机震动,连续两条短信差点让美国精神就此陨落,美国精神的男友垂着嘴角路过。
“I'm groot。”
“他为什么叫你爸爸?”
“我才是你爸爸!”
高贵狂野表示疑问,小兔子直接怒号!
洛基看了眼满脸不高兴的巴基咧嘴一笑,“Ehahahahaha。”
只有好邻居为了节省时间荡着蛛丝从大厦外墙垂直降落。
“Hi,Mr.Stark。”
“Hi,kid。”
众人在餐桌上频频感叹史塔克的口味终于靠谱一回,富豪成熟多了,揽着小蜘蛛肩膀翻了个不那么明显的白眼,说的跟你们之前有哪次吃饭不积极一样。

3
所以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他们的那个皮特会拿着块生姜给洛基的脑门添色。
“嗯,那个,上次,我帮大家拿外卖,听到老板说在中国人们会用生姜治脱发——”
小蜘蛛的声线挑高,下一秒便拽着托尼的工装背心窜到男人背后。索尔忠实的朋友钢铁之人立刻召唤盔甲,索尔忠实的弟弟诡计之神马上现出匕首。
场面有些焦灼。
无辜的班纳路过。
“WE HAVE A HULK!”
他俩一起喊。

4
差点喊出浩克。

5
场面十分尴尬。
洛基回头一刀子捅到了他哥的肾上。
“还能怎么办?难不成让我去捅一个十五岁的娃?”
“我今年二十了。”照常被忽略。
邪神举着匕首,“哦!史塔克!”
张口就是歌剧腔,“他太矮了,不顺手。”

6
又是那家店。
老板靠着楼上AKA 壕 钢铁侠的关照迅速攒了可以盘下隔壁店面的钱,改良火锅,每天咕嘟咕嘟煮,香味顺着大厦的玻璃往上飘。
【复仇者集合。】
大家心平气和地走进电梯,最后一秒是托尼光鲜亮丽地挤进电梯。
“哟,铁罐你去干嘛?”
“去接皮特。”
他晃着手里的墨镜怼怼史蒂芬,“博士,劳烦开个门了。”
“我们法师不是随随便便开门的!”
“我邀请罗斯来聚餐了。”
下一秒他俩就站在了MIT门口,接到人来去不过五分钟,众人挥着菜单跟皮特打招呼。
啧,居家旅行必备史传奇啊。
“埃弗雷克人呢?”
“Well,他有事没答应。”

7
“吧唧哥哥,你在瓦坎达养了很多羊吗?”
托尼翻了个白眼,他那真实年龄都够当你爷爷了皮特宝贝,但他明智的没有张口,被人骂禽兽这种事体会一次就够了。
“那吧唧哥哥你会去扶羊吗?”
面容姣好的百岁老人詹巴基一脸懵逼,我没事为什么要去扶羊???
“哦哦哦!我那天晚上饿了,下来吃东西的时候听老板说为了供应新鲜羊肉自家开了个牧场,夏天暴雨,羊毛被淋湿后羊就站不起来了,他专门雇了人开着直升机去各处扶羊,扶起来,摇一摇,把雨水抖掉。”
“我只养了七只羊。”
巴基垂着眼角莫名委屈,史蒂夫默默在心里想,到底应该扩大养殖规模还是应该给巴基买架飞机。

8
“哦!羊,中士的羊我们还替他养着,不得不说他将那些小羊照顾得真是不错。”
“陛下,我的意思是,嗯,有没有更多的羊?巴基可以义务劳动。”史蒂夫想想又补了一句,“能开直升机的那种。”
特查拉:?????
但你别说,还真有。于是,两分钟后,金红色的圆圈成型,里面打头走出一个奇装异服的长脸男人。
“可怜的白人男孩×3。”苏睿轻飘飘张口,看到史传奇打颤的双手后。
“嗯?那其他两个是?”
“你身边的独臂老人,还有那位小玫瑰。”
一秒前还倨傲抿着嘴角的男人向她伸出右手。
“Dr.Strange,麻烦请告诉我更多关于罗斯的事。”
所以斯特兰奇本质上还是一个急于求偶的诚恳男士,比他身边那两位百岁老人诚恳,更比她那两个都在生死边缘走了一趟还依旧别扭着的哥哥诚恳多了。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