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r

后花园 Wanterior
爱发电 Wanter.
凹3 Wanter
微博 Wanter_
B站 Wanter_

©Wanter
Powered by LOFTER
 

【邱博/知乎体】被身边的朋友秀恩爱是什么感受?

被身边的朋友秀恩爱是什么感受?

 

答主:在童话里感受冷酷

7K赞同      1K评论

 

不请自来,非常想回答这个问题了,主要原因是我刚刚受到了暴击,各个方面的。

 

我跟我这个朋友是十来岁认识的,他这人脾气好对谁都挺好,也能侃,唱歌好听人缘也好,我跟他关系是非常不错了,毕竟可是一起开黑的交情,虽然说他有点水。而且我们还都是92年的,因为从事的职业有一定曝光率所以被网上的姑娘们亲切的称为92line,可以,我蛮喜欢这个称呼,比起我们流氓家族可以说是非常的fashion了。

一直打我的这位朋友有点累,接下来就简称他为B吧。

事情的经过大致是这样的,昨天晚上,B的舍友突然发微信告诉我说B在宿舍里唱歌,不知道给谁唱呢,他为了帮我报视频之仇就让我赶紧过来录像。上面说了B唱歌很好听,对比之下我唱歌就不是那么美妙了,上次我在宿舍里唱歌被他录下来还放到微博上去了,网友们全部at我让我怼回去,为了响应广大网友的号召我立马就去了,怎么招我也得录一段啊,实在不敢辜负网友们的期望啊。

然后我就去了,他在那儿跟着伴奏唱呢,哇哇唱,但是别说,还真是那么一回事,接着我就拿出了手机开始录像。听着听着就有点不太对了,虽然我唱歌被称为跑调跑的比博尔特还快,但是我听歌不跑啊,所以我凭借优秀的听力点开了听歌识曲。

赵雷,《成都》。

好了,接下来就是秀了。

我当时还没听出来,因为总觉得歌词哪里怪怪的,像方言一时又想不出来是哪里的方言。等他唱完第一遍了我就问了一下他唱的是啥,他跟我说,四川话版成都。

四川话版成都

四川话版成都

四川话版成都

我不得不多重复几遍来表达我内心的欲言又止止言又欲,你们一定很疑惑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因为他对象就是成都的。

他对象就是成都的

对象就是成都的

就是成都的

成都的

我不知道他从哪里学来的撩汉方式但是这个确实是不错的,撩到我都不敢轻易复制,而且看起来比我哥那个画玫瑰好多了。接下来,他开始唱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第N遍,我跟他室友对脸懵逼准备找借口开溜,接着就被他拽住了。他先给我们放了一遍原唱,我终于对着歌词听清了唱的是啥,正准备夸他唱的好他开口了,说要我们帮忙听一下哪里发音不标准,然后点开了他那个语音,我一看整个微信界面上密密麻麻全是语音,但是对方好像没有回过,所以我再次问了句为啥,他说那是他的小号,一般给他对象唱歌之前都先自己唱个几遍选出最好听的一个发给他对象。

哎呦,可把你能的,赶紧去自己叉会儿腰。

然后我们俩就被迫听了第N遍根本听不出来哪里不对的语音,旁友,我们又不是四川的好吗?!!你去问别人好不,川队的一个个跟你感情也挺好啊!

最后我们在深思熟虑下随便指了一个唱的最好的,他看我们一眼扭过头发了另一条,哎呦我那个气!恨不得让他直面感受一下雷哥的威力!接着,两秒钟不到他对象回复了,不知道他对象问了啥反正他特别腻歪的说了句给你唱的,还说什么他不找小酒馆只想到春熙路切耍朋友!这句还是四川腔的!我情不自禁的翻了个白眼,并连同其他几位小伙伴一起拒绝带他打排位,你应该去找你对象带你啊。

 

接下来再说说他对象,他对象比我们都大,人讲义气够爽快,同时也很能侃会唱歌人缘好,当然我们那一群兄弟都是这样,虽然有时候脾气很大但那都是冲着外人的,对我们自己人就没得说,现在他对象退居后方培养新种子了但关于他的传说还在江湖中流传着。

因为我们不是同一时期所以我对他的了解不如对B的了解深,就简单说一下我之前无意间看到的一件事。

我们的训练一般都是一周一天假,那天好不容易赶上了个啥事我也忘了,就连放了两天假,他对象来看他了,我事先不知道,训练完了之后洗了个澡把脏衣服往洗衣机里一塞就去找他开黑。我推开门,也没看左右就直接往里走,他抱着手机靠床上刷微博,然后我就问他开黑吗,他抛给我一个古怪的眼神来了句不开,在当时的我看来这很不合常理的,毕竟异地恋宛如单身狗,我们每天的乐趣就是打打游戏了。我本来应该直接离开然而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是咋想的就非得要他给我一个理由,他再次古怪的看了我一眼告诉我他对象来了,正搁厕所给他洗袜子呢,而这时他对象刚好湿着两手端了半盆袜子从卫生间出来了,看到我还让我坐。

你们知道那种感觉吗?就像你相信了很多年的真理突然有个人告诉你是假的,整一个光辉形象碎成粉了!然后我就在他们房坐了一会儿,说实话我为什么不赶紧走?!!看着他对象很熟练的翻出衣架子夹袜子再晾出去,然后他扔了手机开始翻衣服,还让我给他参谋出去吃饭穿哪一件比较好,我那时候不是很想说话,他就跑阳台上问他对象了,当听到他对象说你穿啥都可爱又帅又可爱的时候我抬起了屁股,这里的空气不太适合我这种人的生存。回到宿舍之后我发现他室友竟然抱着电脑过来了,因为他看到B的对象了,所以训练完直接抱着电脑衣服转移阵地,还没来得及告诉我我就过去了,真的,无话可说!然后我们就一起细数了一下那些年我们被辣过的眼,说实话,还不止这一对儿,实在往事不堪回首。

 

今天时间有点紧,就先写到这里,如果之后有机会我再来给大家讲一下我的另几对辣眼朋友。

 

这就是我被朋友秀恩爱的全部过程,如果要问我感受,那就是,这狗粮真好吃啊,汪。

————————

大概雨哥是永远不可能这样说话的 一切人设问题都是我的锅

很想跟人侃了 

以及四川话版成都 其实蛮好听的 歌词改编

我是在b站听的 可以搜索狂风桑 av号9227312

大概会写成系列 扒一扒我们那些辣眼而不自知的朋友?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