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r

后花园 Wanterior
爱发电 Wanter.
凹3 Wanter
微博 Wanter_
B站 Wanter_

©Wanter
Powered by LOFTER
 

【邱博/知乎体】邱贻可你会被扒皮的你知道吗?!

【你的求婚/被求婚经历是什么样的?】

题主今年25岁,和男友相恋至今7年,在这7 年里相互扶持走过风雨,他比我大,日常生活中也是他照顾我多,想事情很周全对我也好。前两天他求婚了,但是和我想的有点差距,就是早上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手上套了个戒指,也不是说我会不答应就是觉得太不走心了,所以来问问大家的求婚/被求婚的经历都是什么样的?到底是自己太矫情还是男友太随意?

 


答主:帝国姜丝王

7.7K赞同

 

统一回复一下,我说他烦那是我们之间的小情趣,我说可以,你们说不行,我跟他过日子我喜欢就成了关其他人什么事,我就爱宠着他怎么了,我宠他是我的事儿,他就是我的宝贝。还有质疑性别的,我俩都是男的,要不然咋住一个宿舍,那些骂人的,朋友,我学了一会才知道这咋删除评论呢。

 

昨天他做饭差点把厨房炸了,赶去救火,现在我们刚好在外面吃饭,等菜的间隙写上一段。

他那个时候说让我等着就是字面意思上的让我等着(亏得我忐忑了好一阵),我回队没一年他也打上来了,依旧是我带他,他拖着行李登堂入室,我再次荣获人肉闹钟的光荣称号,日子跟原来一样过得巴适。没几个月他去参加比赛,包揽了可以拿的所有金牌,我晚上训练完回宿舍,等到的是四枚金牌和一个笑得很灿烂的他,那一瞬间我就觉得不行了,他这么好要是别人也发现他的好了咋办,虽然我占了时间的先机但爱情这个东西从来不看先来后到吧,所以我就问他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他举着金牌愣了半天,我觉得等的有点久心里难免煎熬(已经做好被拒绝的准备了),然后准备去外面转一圈,手刚挨着门边就被他拽住了,他红得像个大番茄,大番茄点头了,不知道你们玩儿过跑跑卡丁车吗,就像那个宝宝,太可爱了!我们就在一起了。之后风风雨雨两个人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最难的时候我有那么一瞬间想过分手,他应该找一个可以让他开心的人而不是我这个每天管东管西的,毕竟我可以说是恬不知耻的趁着他什么都不懂得到了他的爱,但是我张不了口,我离不开他,还好最后一切都过来了,我们还在彼此身边,就一切都不晚。

 

这就是我俩走到一起的全过程,现在我们很好,谢谢那些祝福我们的朋友们,有机会一起吃饭啊,还有被扒皮是什么意思,谁给我私信一下吧朋友们。

 


————————————————————

你们有那么多人留言啊,想听我们的恋爱故事哈,那我就讲一下。

 

我俩都是打乒乓球的,在一起7年,我比他大7岁,认识的时候他才14,他那个时候可可爱了,留妹妹头小圆脸那儿都圆,当然现在也可爱,又帅又可爱,虽然我认为可爱多一点但是身份变了作为老公总要守护他的帅哥梦想吧。我在队里带了他两年,他天赋高就是没个上进心,有时候还给人让球,让完自己输了就躲在角落哭,还得我去把他挖出来,睡觉死,每天早上我都得早起喊他起床,自从有了我他连闹钟都不定了,他可烦,开始的时候还怕我最后恨不得爬我头顶都要踩我脸,每天就知道在我跟前蹦跶,衣服得我洗,饭要我打,训练还要我一步不离地看着,打比赛得了奖回来就把奖牌挂我脖子上,奖金胡花,买很多闲东西给我也不看能用得上不。后来我终于认清自己的感情是在要回原队的时候,我没敢提前跟他说,本来想走之前带他去玩儿一趟但他还是知道了,放狠话摔门,说让我等着,第二天我走也没来送我,谁知道他是不是又偷偷躲哪儿哭去了,当时我就觉得要是没我了可咋办,后来才知道不是他没我了咋办,而是我没他了咋办。其实我回原队了我俩也离不了多远,唯一的变化可能就是不住一个宿舍了,花了好久时间才把他哄开心了,接着洗衣服打饭,叮嘱他室友叫他起床,督促他训练,那段时间天天被队友怼跟养了个儿子一样,MDZZ,你见过爹和儿子就差7岁的吗?!

 

朋友们,先下了,他叫我有点事,明天有时间了再写。

 

 

——————以下为原答案——————

第一次玩儿不太懂,泻药是什么?

现在知道了,谢谢@蓝色的獒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

接下来说说我是怎么被求婚的。

 

他求婚是在本山快乐营上,因为他喜欢赵四,所以就选了这么个地方。半路上去唱了段我的好兄弟还唱了段相依为命,他唱歌好听,又帅又可爱,唱完了跑下来从兜里摸了半天才掏出来戒指,把手伸出来拿着戒指的时候抖得要命,我握上去摸到一手汗,其实我也出了一手汗。接着他要跪被我拉住了,最后戴戒指还给我戴到中指上了,旁边人都在瞎起哄,但是我还是觉得那一天很好,一切都好的不得了。

其实那段时间我有点担心,因为他整天早出晚归,看到我就躲还纠集了一堆朋友,那些个碰上我都一脸奸笑,特别他还发微博感谢他四哥了,我只知道他大概要搞个大事情,猜了很久,但是没想到是这个。

说实话,蛮惊喜的。

因为我一直认为求婚这件事是要我来张口了,而且还不知道他会不会答应,他这人脸皮薄又傻,要是被闹开了还指不定要做啥子,所以都已经做好了“就这样子吧,反正人在我跟前就好了”的准备了,他就突然求婚了。其实我也想过这个男娃娃的方法噻,趁他睡着套上个戒指,人就是我的了嘛,或者拿着他户口本直接拖着他去扯个证,后来也没动手,太喜欢了,太爱了,所以什么都按他的想法来,我就在跟前看着。他觉得好,对了,那就很好,要是不对我就帮他改,出事了有我在前头护着,他开心就行。

 

最后我想说:如果你和他在一起很开心,他和你在一起也很开心,那么就对了,有的时候仪式不是最重要的,仪式背后的感情和人才是最重要的,和他谈谈,或许他只是没想好怎么开口又急着和你开展一段新的感情,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最后祝你们感情更上一层楼。



——END——


脑洞来源是蟒蟒求婚 然后群里炸锅 

不过我想问问 赵四会开演唱会吗旁友们 ??!! 

全文重度ooc 为了写这个还专门去知乎上溜了一圈 所以这个问题是真的有的

竭尽全力写了 整个过程都在安慰自己邱叔叔写出来可能也就这样吧

然后我下载了对话生成器 正在努力钻研 

邱博粮太少 总有一天我会被逼着学画画的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