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r

后花园 Wanterior
爱发电 Wanter.
凹3 Wanter
微博 Wanter_
B站 Wanter_

©Wanter
Powered by LOFTER
 

【博邱/性转】快看那个小姐姐!

1楼 楼主 阿汪不是狗
是这样子的,作为一个留学狗,楼主在一年前被博哥圈粉,这次奥运会动员整层帮楼主抢到了票。当然,这些都不重要,在我扛着炮蹲守A区的时候身边一个坐下了美女姐姐。美女姐姐气质动人,笑容更动人,给博哥加油时声音也非常动人(还带着点四川口音,反正敲可爱(*/ω\*))
很想跟小姐姐耍朋友了~

2楼

(˵¯̴͒ꇴ¯̴͒˵)~同意同意 当然我也不知道楼主说的是哪个 但是这次比赛看到了很多又漂亮又帅气的小姐姐啊 感到满足

3楼

求图

4楼

没图说个屁啦

5楼 楼主 阿汪不是狗

好吧,昨天下午问过小姐姐啦,小姐姐说可以放几张但是不要多放啊。 
有图有真相,妈妈我真的好想谈恋爱啊٩(๑ᵒ̴̶̷͈᷄ᗨᵒ̴̶̷͈᷅)و 
[图.jpg] 
[图.jpg] 

[图.jpg]

6楼

我的妈!就是这个小姐姐!!!prpr狂舔

7楼

手动at楼主有人跟你抢人啦 不过小姐姐真的好漂亮啊 抱住狂舔

8楼

我是6楼 说一下我的经历 
昨天早上我扛着大包小包的应援艰难跋涉在场馆里,人真的太jb多了,挤来挤去我手上的包一个没拿好就掉到了地上,里面给博哥的应援就甩出去了,我就赶紧捡啊,因为比较着急也有些慌,反正那一瞬间心情很丧,比泥洼老师还丧的丧(๑ ·̭ ๑) 
接着!一双手就伸到了我的面前,把手里的几份应援递给我后就蹲下来继续帮我捡东西,反正就非常感谢小姐姐啦,人美心也美啊!٩(•̤̀ᵕ•̤́๑) 

最后还问我可不可以买她一份因为她也很喜欢博哥啦(但好像不太清楚饭圈),当然OjbK啦!!!我就拉开我的包每个都送了一份啊~

9楼

羡慕楼上跟小姐姐有近距离接触(*☛ ‾▿◝)☛(⁰౪⁰)

10楼

羡慕+1

11楼

羡慕+2

13楼

我的妈!!!我看到了什么!!!

14楼

我的妈!!!我看到了什么!!!

15楼

我的妈!!!我看到了什么!!!

16楼

实力at楼主!!!快点出来啊!!!

17楼

at楼主!!!

18楼

非常羡慕了!!!

19楼

我去!楼主你好运气!博哥女朋友帮你捡应援,四舍五入直接给博哥了啊!

20楼

楼主你有没有摸到博哥女朋友的手!之前羡慕博哥女朋友现在羡慕博哥!非常想知道是什么感觉了!!

21楼

楼上不一样的烟火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2楼 

惊呆了的同时赞叹楼主好运气 楼主大概已经呆掉了吧我祝福他们 你们一定要幸福

32楼 楼主 阿汪不是狗

我的妈

33楼 楼主 阿汪不是狗

我现在脑子还是蒙的 我是谁 我在哪儿 

34楼 

看到楼主的名字再次恍恍惚惚

35楼

按理说楼主应该近距离接触了博哥跟博哥女朋友 很想采访一个楼主的感受

36楼 楼主 阿汪不是狗

大家应该都看到直播了吧,是的,跟前那个瞬间呆滞的就是我,满脸懵逼。

37楼

楼主快说一下经过呗

38楼

经过+1

39楼

经过+10086

我已经替各位+了 请楼主麻溜了!

40楼 楼主 阿汪不是狗

等我组织一下语言

41楼 楼主 阿汪不是狗

是这样子的,博哥赢了的时候我正想一把抱住小姐姐抒发一下我的情感,接着注意到了小姐姐已经热泪盈眶了,我就马上翻包找纸,因为东西带的有点多所以短时间没有找到,当我低着头感到有人过来的时候并没有在意,依旧坚持不懈的找纸,直到我听到你们的尖叫声。 

我抬起了头。

42楼

请从我抬起了头这句话中分享楼主当时的心理感情

4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逗楼主 楼主快回来

44楼 楼主 阿汪不是狗

我抬起了头。 
博哥就在我面前站着,握着小姐姐的手,有些炫耀,但看到小姐姐的眼泪后又有些手足无措,接着就是全世界人民都看到的那一幕。 
博哥低下了头,牵起小姐姐的手亲到了她的手背上。 
牵起小姐姐的手亲到了她的手背上。 
牵起小姐姐的手亲到了她的手背上。 
我完全呆掉了! 

接着小姐姐就跟着博哥一起去后面了。

45楼 

楼主依旧坚持称博哥的女友为小姐姐

46楼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一首倔强送给楼主

47楼 楼主 阿汪不是狗

我还要说最后一句,我听到博哥拉走小姐姐的时候叫她“姐姐”,是的,姐姐,所以我还是有机会的吧。

48楼

姐姐?!!年下?!!我的狼血已经沸腾了!!!

49楼

这么苏的吗?竟然叫姐姐!

50楼

所以你们就没有考虑过这个女的只是博哥的亲戚吗?

51楼

楼上可不是在搞笑 你安慰你亲戚的时候亲她手啊( ˙-˙ )

52楼 

而且这个人还是你博 跟女粉合影永远绑架脸的你博

53楼

老母亲乐见其成 爬楼过来觉得人家姑娘不仅颜好人也好 反正我是万分支持的我祝福他们 你们一定要幸福

54楼

同老母亲 里约入坑后就希望boer可以找一个能够真正照顾到他的人 但是现在看来boer也学会照顾人了 

55楼

真正的爱情是可以促进两个人一起进步的 为了你成为更好的人 

56楼

被楼上说的想哭

57楼 楼主 阿汪不是狗

所以我是真的没有机会了吗 我还想问问小姐姐的号码来着( o̴̶̷᷄ ·̫ o̴̶̷̥᷅ )

58楼

卧槽!!!楼主先别忙着哭!!快看颁奖!!!

59楼

!!!!!

60楼

妈耶!!!!!!你们快看直播!!!

61楼

我突然明白楼主为什么会对小姐姐念念不忘了( '▿ ' )小姐姐穿衣真的好有品味 我也好想和这样的小姐姐谈恋爱啊

62楼

这样子一看小姐姐好高啊 都要和博哥差不多高了哎

63楼

博哥竟然拉着小姐姐一起上了领奖台╭( ・ㅂ・)و ̑̑

64楼

看到儿子会撩妹了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

65楼

61楼别想了 小姐姐已经被我承包了

66楼

65楼别想了 小姐姐是我的

67楼 楼主 阿汪不是狗

我祝福他们 你们一定要幸福 

68楼

楼主来我怀里 给你安慰

69楼

楼主。。快看颁奖现场 ⊙ω⊙

70楼

男友力 啊~ 

71楼

博哥的男友力!

72楼

博哥把小姐姐抱上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下狂跑十圈!!!

73楼

我真的好欣慰啊!

74楼

他已经不是我入圈时的那个方博了!

75楼

卧槽!

76楼

楼上刚卧槽不说事真的很难过

77楼

所以个子高的好处就是一转头再垫垫脚就可以亲到男友的太阳穴吗?

78楼

我已经被小姐姐转头亲博哥太阳穴的动作苏到瘫平了

79楼 

带我一个 我们一起瘫

80楼

各位 我要被小姐姐圈粉了_(´□`」 ∠)_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苏的小姐姐

81楼

这么苏吗_(´ཀ`」 ∠)__  流口水哎

82楼

看看身边的男友 再看看博哥 算了 分手吧

83楼

看看身边的女友 再看看博哥的小姐姐 凑合过吧 还能分咋滴【让我来加个狗头】

84楼

楼上怕是真的想要分手

85楼 楼主 阿汪不是狗

我后悔我的话了 我还是好想和小姐姐谈恋爱啊

86楼

朋友们 你们听说过ABO吗(ಡωಡ)

87楼

楼上这么一说

88楼

这不是

89楼

经典的女A男O吗

90楼

他拉着她一起站上领奖台,他的姑娘手心微微出汗,汗渍轻微沾湿了他的掌心。因为训练,他很久都没有这么仔细看过她了,他的姑娘,同时也是他的alpha。比赛时流下的汗液顺着他后颈头发与皮肤相接的地方滚落,轻轻的,轻轻的,滑倒他的腺体上,他想要他的姑娘他的alpha狠狠的亲吻他。她这样子做了,转过头露出一个欣喜自豪的笑容,接着在omega的太阳穴印下一吻。他们如此的爱着彼此,深入骨髓一般。 

91楼

来来来 楼上大佬笔给你接着写

92楼

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等我给你抢几个桔子回来

93楼

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等我给你抢个桔子摊回来

94楼

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等我给你抢个桔子园回来

9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被楼上 楼上上 楼上上上笑死

96楼

90楼太太不要走!桔子给你把文留下!

97楼

博哥把奖牌给小姐姐带上了

98楼

我是90楼 有时间会补完全文 现在我们还是看颁奖吧

99楼

小姐姐笑得好好看啊(ꈍᴗꈍ)他们相视一笑的样子真的 啊 我又要相信爱情了

100楼

我又要相信爱情了+1

101楼 

话说我已经想到他俩的孩子了 肯定会超级可爱超级漂亮的啊!!!

102楼

无比同意!小姐姐和博哥都是大眼睛啊!还都这么白!话说小姐姐的皮肤真好啊~羡慕 

103楼

夫妻相 没办法┐(´-`)┌

104楼

好想看他们的饭拍啊 ballball各位炮姐返图啊✺◟(∗❛ัᴗ❛ั∗)◞✺

105楼 楼主 阿汪不是狗

大家等我出图 等我好好筛筛内存【话说我也是有和小姐姐合照的人 四舍五入和博哥一样了!

106楼

楼主又满血复活了(๑•̀ㅂ•́)و✧

107楼 

坐等楼主的返图 

108楼 

无比羡慕啊 坐等 

109楼 楼主 阿汪不是狗

因为时间原因先发几张能看的给大家,不要嫌弃我的照相技术

[图.jpg]
[图.jpg]

[图.jpg]

因为不想打扰到小姐姐和博哥的生活所以此楼暂封,等我回家之后会陆续将图发出来的,大家可以去微博找我哦。


 

——————————


博:姐,所以你知道女A男O是什么吗?




刚刚那篇有点问题  真的很想吃女A男O 或者百合也好啊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