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r

后花园 Wanterior
爱发电 Wanter.
凹3 Wanter
微博 Wanter_
B站 Wanter_

©Wanter
Powered by LOFTER
 

【镇魂】这么沙雕的段子不需要题目

虽迟但到


1

吃鸡 

楚同志刚得飞起浪得一批 有朝一日马失前蹄 被个伏地魔搞了 锅巴一看他楚哥狗带了 开麦 边挥舞平底锅边嚎 

赵处赵处!林静哥林静哥!

干死那人后开始扔东西 转头就自雷了 徒留赵处跟假和尚对着一地装备目瞪口呆面面相觑 

“操!老楚是把所有好东西都给小郭了吧!”

“阿弥陀佛,小郭竟然有信号枪。”

楚恕之同志非常得意 得意了还要装嫌弃

“你这上杆子送死啊,对得起我塞给你那么多东西吗!现在还要让赵云澜他们捡了便宜。”

锅巴委屈 锅巴要说!

“可是楚哥你已经死了啊,我,我想跟你一起嘛~”

“呆鹅。”


2

如果镇魂是个ABO世界

龙城大学 您最诚挚的选择 校园环境优美 师资力量强大 更坐拥六类厕所 满足每一类性征的需求 来龙大 不害怕

特调处 即便处理事物非人 同事上司非人 看门大爷也是非人 但特调处有六种厕所啊!多得是想走关系进来的人 

今年绝了 楚恕之看着晕倒在厕所门口的新同事 一个omega 大概是感动的 

祝红跟他隔壁女A厕出来,“瞅瞅人沈教授,不愧是龙大的,多见多识广。”


3

沈巍死啦!

赵云澜个小没良心 沈巍硬被他扯进特调处饭局 面对一堆挤到面前的酒杯妄图萌混过关 

特调处什么多? 

非人多啊!狠毒!行非人之事! 

沈巍不负众望 一杯倒 一头扎进面前的孜然羊肉里 赵云澜扯着嗓子大喊 沈巍死啦!沈巍死啦!边喊边剥人家衣裳

“哎呀我摸摸他心跳嘛!憋大惊小怪的!”


4

我的兄弟

赵云澜,奇才。

饭桌一顿酒,没姐添姐夫。

现在改认兄弟,某天抱来整箱沐浴露,特调处一人两瓶,美其名曰处长自掏腰包发福利,犒劳大家。

林静嘴快,“哪儿来的?”

赵云澜:“哎,我一兄弟,明星,人厂家找他代言的。”

嚯!兄弟。

众人一致转头看沈巍,就跟25集祝红拉着赵云澜要表白时一毛一样。

沈巍八风不动,笑容甚至更拉开了点,“我也帮大家带了些喝的,我一兄弟,厂家找他做推广。”

赵云澜接茬,“啊,还有KFC,代金券,多的是,记得去吃黑红套餐。”

众人:“兄弟?”

巍澜,含笑对视,“兄弟。”


5

名字

沈面 沈巍 听起来不像一个妈起的名字 但实际上就是一个妈的娃 

但他现在是我嫂嫂 饺子好吃

让沈巍前三十集白演的男人

从小缺爱长大变态

不不不 我们不搞资本主义兄弟情 

养兄弟不行 堂兄弟更不行


6

镇魂+灵伴

在没找到灵魂伴侣之前每个人的样貌都会保持在十八岁的时候 

赵云澜沈巍龙大相见

大庆:“我勒个去!你谁?!!!”

面前这个一秒三十的男人不可能是我妈

沈巍:“或许我们以前真的见过。”

大庆:“不可能!瞅瞅这满脸玫瑰花刺的样子!”


7

妈还是嫂子

赵云澜:“傀儡里面是楚念之?”

楚恕之:“啊。”

赵云澜:“啧,长嫂如母罢辽。”

楚恕之:“……”

楚恕之:“呵。”


8

非正统ABO

“发情期狂躁症,十万分之一的发病率,只在omega身上发生。”

郭长城一脸抱歉地看着被踹到蛋的楚恕之,“主要体现为发情期狂躁,攻击性增加,战胜的一方获得交配权。”

他恨不得把头埋到自己裆里,“楚哥,我真不是故意的。”

楚恕之在床上弓成个虾米 连句你脑子有病都喷不出来 

傀儡线新技能解锁 get

还能怎样 要怎样 还不是像老父亲将你原谅

“但是,长城~你好man哦~”


9

夸人

郭长城爱夸人到什么地步 上厕所都要敲隔板夸林静长得帅 

静静欣然接受 

楚恕之:“你脑子有病吧!”

郭长城:“林静哥要求的!”

被你楚哥捶到差点立地成佛

锅巴:“但是楚哥好帅啊~”

境泽:“哼。”

锅巴:“是,是谁?”

境泽:“大冰棍。”

楚恕之,号境泽,字真香,原名楚冰棍。


10

祝红:我常常因自己不够变态而感到格格不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