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r

后花园 Wanterior
爱发电 Wanter.
凹3 Wanter
微博 Wanter_
B站 Wanter_

©Wanter
Powered by LOFTER
 

【镇魂】MD死给

原著人设 楚郭 巍澜 蛮久没敲字了 一发完短打 看个乐呵



大概所有正处于一段真切感情里的人都会多点人气,不管是龙城大学和特调处两头打卡的斩魂使,还是活了千年擅制腊肉的楚尸王。故而相对的,昆仑君纵情更恣意,每日浪出新感觉,小灯芯耳濡目染,好歹学了点恃宠而骄的手段。往日楚恕之大声了他只吓得往角落里跑,现在总算知道拉衣角的作用不如拉手好,“楚哥对不起”念上三十遍也不比他凑过去往男人兹着胡子的腮边“啾”上一下。

当然,这“啾”一下往往伴着祝红的“死给”和林静举着手机的咔嚓声,汪徴跟桑赞不凑这热闹,人俩本来就够热闹的。


但赵云澜不一样,俗话说转性将死,可他们赵处长阎王殿转了不知几遭,纵横上下,黄泉也为真去淌。万年记忆加身,新增神格只能让这人浪得更加风流天成。沈教授日常养家,且能者多劳,推拒几次授课节数才没有“被增长”。

他不得不忙,赵云澜总不能天天跟着他上课去,这某方面就导致了现在的情况——微信群里小锅巴跟楚尸王的照片足以攒出个艳照门。


有些照片明明不是那么回事儿,经过一番高科技手段洗礼,郭长城真在反思自己是不是干了什么有碍观瞻白日宣淫,却因为某些恼人原因不得不忘记的事了。

我不是说他俩在特调处里搞/过,因为这是赵大处长跟沈教授的特权,也不是说他俩没在特调处里搞/过,因为郭长城本质上还是那个易受影响的怂锅巴,特别这个人还是楚恕之,他就跟只被拎着耳朵的兔子一样更怂更被动了。

至于楚恕之为什么会由着这些照片满处飞传?大概信奉放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更易监管,想他林静也做不出个什么妖。


以及更重要的,人一活久,就开始变马叉虫。


比如他们赵处,功德圆满记忆恢复就开始琢磨戒烟。一般男人,嚼口香糖的,换电子烟的,比比皆是,但赵云澜多独树一帜啊!他叼根棒棒糖,根据面对人物不同还换着吃法。

平时在他们处里,赵云澜那糖大多是拿手里当指挥棒使,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但沈教授一来就不一样了!必然噙在嘴里,舌尖顶着糖抵在唇壁上突出一个钝圆的弧,丰润一双唇被糖汁粘连,说话都带着几分欲/色。

此之谓明着马叉虫。


反观楚恕之,长年板着脸,眉间深刻两条线,眉峰凛厉带着长且挑的眼尾都是簌簌冷气,一点也不像其他人,若生就如此一双多情眼便得熏风暖玉,眨眼都是香气。


万年猫庆某日终于带回来一只小母猫,小母猫眨巴着绿宝石似的猫儿眼估价,“你的眼睛真漂亮,能把它买给我吗?”

说着就要上手去抓。


楚恕之脸色顿时就黑了下来,郭长城电光石火间竟挤在了楚恕之身前,小母猫拿爪子轻轻在他背上扫了一下又跳开。众人一番好劝,末了林静还疑惑老楚这眼睛有什么好看,而郭长城被楚恕之护在背后结巴着反驳。

他声小,又嗫喏,唯有楚恕之时刻留意着那片浅粉色的唇里冒出些什么,便偏了头去问。先是低了侧脸,自嗓眼里“嗯”了一声,没刻意压着的声音像低鸣的罄,眼尾也顺势垂着,映着晃白灯光如同灿灿星河捧一斛溺水,全浇在瞳仁里了。

他眨眼速度慢,细疏睫毛仿若网上蛰伏的蛛,郭长城只觉得自己被什么丝线缠住,像是硬生吞进去一只蜂鸟,否则胸腔里疯鸣地煽动又是什么。


这时小母猫又说话了,她趴在大庆头上拿尾巴缠着人脖子,“现在更漂亮了,真的不能买给我吗?”

小母猫刚臻化形,声音里带着天成的娇嗲,众人随她望过去,正好对上楚恕之抬眼,郭长城红着张脸去抓他手,楚恕之嘴角就弯了一下。

祝红这会儿总算品出些不同意味了,感情这位是闷着马叉虫。


大荒山圣轮回滋长,千年尸王浸淫奇巧,道行全搁一人身上使了,真是妈的死给。


——END——


今天依旧是个合格的江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