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r

后花园 Wanterior
爱发电 Wanter.
凹3 Wanter
微博 Wanter_
B站 Wanter_

©Wanter
Powered by LOFTER
 

【沙海/霍好】这么沙雕的段子不需要题目

这是你从未见过的沙雕与ooc 请做好准备



1

被迫结婚

杨好:我不结了!

黎簇:好哥!别客气!把捧花扔给我!!!

杨好:老子不想结婚!

霍道夫:来都来了 结完再走啊


2

买菜与离婚

霍道夫留学国外 吃甚买甚 从不屯菜

杨好生在北方 老板这个 再来十斤

顿顿土豆白菜的日子不是人过的 霍道夫怀疑杨好是想逼他提离婚 但这跟他动不动就搞冷暴力有异曲同工之妙 这样一想霍道夫觉得自己更喜欢杨好了呢~


3

打架

霍道夫越发力不从心 当年他可以肆无忌惮对杨好进行武力镇压 尝试过追妻火葬场之后只剩下被捶的份了 

还好可以妖精打架 要不然日子该怎么过啊(露出悲伤的表情)


4

漂亮

霍道夫:你真漂亮

杨好:你也是。

霍道夫:你好漂亮的

杨好:吃人犯法


5

新知识与娃

霍道夫:好 你知道ABO吗?

杨好:你一天都在看什么书?!

霍道夫:哎 这要是ABO世界你都给我生了一打娃了

杨好:霍道夫你已经是个三十多岁的宝宝了 你今天可以自己睡了


6

贵妇

霍道夫:你知道他们说你很有贵妇气质吗?

杨好:你是从哪儿看出来我有贵妇气质的?

霍道夫:修眉烫头撸猫

杨好:喵的

Bref 杨好是霍家老板娘


7

河豚

霍道夫应酬完回家 姿态端正 仪容大方 

杨好把拖鞋踢他脚底下 被忽略辽 odk

杨好:霍道夫你喝了多少

霍道夫伸手 比了个小拇指:一点点

杨好:你醉了

霍道夫:我没有!

杨好:那你给我睁大眼睛!!!

霍道夫 卖力地鼓起了腮帮子


8

微信

好:带瓶醋 家里没了

到付:你觉得我会买醋吗?

好:你叫我什么

到付:……杨好

好:你见过红色感叹号吗

好:我现在就让你见见

到付:好

到付:杨好!

到付:买买买 我马上去买

到付:好!


9

养猫

杨好要养猫 霍道夫嫌不够格 然后养了一只豹子

后续 霍道夫:我跟它!只能留一个!

后后续 杨好:你走吧


10

终极

半夜两点 苏万被电话吵醒 摸 接 杨好的

杨好:万万啊!来我家玩鲸鱼吧!

苏万彻底醒了 晃他师傅 “师傅啊!快醒醒!是我错怪霍道夫了!他竟然能容忍好哥在家养鲸鱼!”

瞎子也彻底醒了 他觉得爱情果然能让人改邪归正 但霍道夫哪里来的地方 在北京养鲸鱼 这是下一个大头啊! 

好奇 一起去了

到地儿黎簇也在 黎簇在吴邪就在 所以胖子 小哥 花儿 秀秀 一大堆霍家伙计以及一堆夹过喇嘛眼熟彼此的都在

杨好非常高兴 霍道夫阴着脸开始表演

杨好:看!我家的鲸鱼!

霍道夫捞着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的水枪四处呲水

杨好:看!彩虹!

霍道夫打开顶灯 五颜六色的换

杨好:鲸鱼喷水了!

霍道夫边呲边换 边换边呲

苏万:鸭梨啊 你也是来看鲸鱼的吗?

黎簇:不 我是来看钢铁侠大战蝙蝠侠的


11

南北差异

杨好长了二十年 没见过这么大的蟑螂

霍道夫更厉害 他长了三十多年 也没见过这么大的蟑螂

一只巨大的蟑螂 煽动翅膀 直扑两人的脸

夺门而出 他俩当夜就换了酒店 并决定 从今往后 再油的斗 只要南方 死也不来


12

奇葩对象bot

杨好打开微博投稿 

对象学过解剖 如今厨房切菜都用手术刀 配合金丝眼镜 活像变态杀人狂 

曾经被迫学习 全因为他学历高 九门补课联盟 过于硬核过于刚 

某次餐厅约会 卸出正餐骨架 考我知识掌握 不及格不下床

如今饱受压迫 洗衣做饭扫地忙 兼职私人助理 私人到天亮 

千言万语 只想求问凉不凉

沙雕网友评论 爆照!

杨好极实诚 拍了张霍道夫埋头处理文件的侧脸再次投稿

沙雕网友口径一致 你不要了我要

 

13

俄式泡澡

霍道夫请杨好去泡温泉 拒绝 瞎编理由说太娘 

霍道夫一笑 土样土森刨 俄罗斯大保健 了解不了解 

杨好拒绝 实则因为霍道夫此人太过乐于尝试新事物

霍道夫表示拒绝无效 老公今天就带你跨境体验一下不那么娘的泡澡

杨好被夹上飞机 眼睛一闭一睁 已经在莫斯科了

俄罗斯泡澡 高温近乎一百度 橡树枝快抽死人 

杨好苟延残喘:我觉得我现在就是蒸笼上的唐僧 这个妖精很会做菜 准备把我做成扣肉 蒸完浸冷水紧紧皮 等会就要下锅炸了

霍道夫悔不当初 不愿意来就不来呗 这真真是出国受罪啊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